《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 发布人: | 点击量:3598

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等数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强大讲师阵容,在线近30000篇精彩报告。

  数据库资源包括学术报告和学术赏两大类别。

  “学术报告”群主要以专家演讲方式,提供权威的学术报告。涵盖理、工、农、医、文、法、商各学科。学术报告 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党政系列”、“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系列”、“营销系列”、“心理健康”、“农林系列”、“教育培训”、“外语学习”共 14个系列,近20000篇报告。

  学术鉴赏分为“对话”、“军事系列”、“旅游地理”、“探索发现”共 4个系列群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目前已推出10000余集。

  访问方式 

  PC端:校内直接访问网址 www.wsbgt.com或图书馆主页点击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移动端链接地址:wap.wsbgt.com(在移动端浏览器输入即可)

  该资源只能在校内访问,欢迎广大教职工使用。


                                         图 书 馆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