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身体力行 促工作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21-05-24 | 发布人: | 点击量:3477

学党史身体力行 促工作支部共建
计划财务处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计划财务处与图书和文化馆支部精心组织安排,4月15日下午在图书和文化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落实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加强部门人员的相互交流融合,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校院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

       两个支部代表首先围绕项目申报、绩效评价、资产管理、项目采购、图书管理、数字化阅读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之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图书和报刊阅览室、数字化阅读体验区、读者和学术沙龙,并在新建成的试听欣赏室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影片《建党伟业》。

       此次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成效初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两个支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进一步深化交流融合,进一步提升业绩水平,为特色一流高水平校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