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袁凯参加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 发布人: | 点击量:3081


       为贯彻落实校(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25日上午,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召开了以“对照党章党规、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袁凯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副书记高继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非党馆员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会前,两次召开支委会组织专题学习并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还就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干部征求了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鲜鹏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就党支部在对照党章党规、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个人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全面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每个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态度诚恳,找问题精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副校(院)长袁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直奔主题,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反映出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是一个能干事干成事的好支部。同时,也对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每个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人实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标准化示范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三是希望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依托新图书馆的设施条件和资源,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文化交流、道德讲堂、红色电影放映等活动,在校(院)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