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杨忠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 发布人: | 点击量:2948

       39日下午,副校(院)长杨忠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对进修部、培训部、交流合作处、图书和文化馆四个部门的“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

    杨忠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效率效能的有力抓手。四个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校(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一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学习领会胡昌升书记关于“三抓三促"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校(院)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增强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三抓三促”作为做好全年工作的总抓手,各部门都要以更加务实管用、更加严格、更加细化的措施,扎实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执行狠抓工作落实,以高效能的工作来确保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校(院)总体要求和安排,制订细化本部门实施方案,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进修部、培训部、交流合作处、图书和文化馆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四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